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杨昊韧带重伤系虚惊一场 国安超级替补问题不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5日北京报道)昨天下午在香河,国安小将杨昊在与北理工的热身赛中右腿受到重创,当即被队医抬下场进行紧急治疗。当时队医给出的初步判断是韧带撕裂,不过今天上午从国安队内却传来好消息: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杨昊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

  国安队医双印今天亲口向搜狐体育证实,今天在北医三院做完仔细检查之后,发现杨昊所受的只是“硬伤”,当时可能会非常痛苦,但是却并没有伤及韧带。“根据昨天在场上的情况,我们当时认为是韧带受损了,那样将至少有2个月的休整期,但是幸运的是,今天的检查结果告诉我们杨昊的问题不大,目前最理想的恢复状态是,杨昊一周之后就可以上场比赛”。

  杨昊重伤原是虚惊一场,不过即使不用休整2个月,他也赶不上5天之后的亚冠联赛首场对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比赛了。同样赶不上这场比赛的还有张永海,今天双印也向搜狐体育介绍了张永海的情况,由于近期张永海恢复情况比较理想,最乐观的估计是10天后他就可以参与全队合练。

  而目前队内的其他伤号陶伟、杜文辉和大格里菲斯,也都问题不大,他们经过调整也都能参加5天后的比赛。根据双印的分析,目前国安队内的所有伤号,都将在10日内恢复,这对于近期保守人员不整之苦的国安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