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中超开局力帆遇强敌 老总信心十足直言没有弱队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下发了今年中超联赛的赛程,而力帆队将在前三场比赛中遭遇强敌,不过,常务副总经 理陈宏表示,“球队有信心打好开局!”

  京津粤三强挡道

  在今年力帆队的赛程中,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以及广药将成为球队前三个对手。而这三支队伍去年的成绩 都不俗,尤其是京津两队,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哪怕是升班马广药,也是站在了第七的位置上,可见实力不 一斑。除此之外,力帆队在首场比赛中还将客场作战,这也给球队今年的中超之路增加了难度。

  对于这种态势,陈宏并不太失望,在他看来,中超没有一支弱队,“我们是升班马,面对任何一支队伍都 不敢掉以轻心,对我们来说,就没有弱队,每一个对手都是强队,没有谁强,只有更强!!”

  他坦言,力帆队在对待每一个对手时都会全力以赴,不会有丝毫的放松,“现在离比赛还有十几天时间, 我们会好好准备的,请球迷放心,力帆队将尽全力打好今年每一场中超联赛的!”

  三名外援已离开

  自魏新从昆明回来后,力帆队一直都在整体和选择外援两件事情上下功夫,但从目前来看,效果并不理想 。

  从上月下旬开始,力帆就迅速展开了外援的试训和考察工作。此前,除了已经跟队试训近两周的巴西外援 何塞之外,法国外援克里斯托夫和克罗地亚外援多迪齐也参加了力帆队这一段时间的训练。

  据了解,何塞一直被力帆队教练组看好,很有希望成为新赛季力帆队的一员。而司职前锋的克里斯托夫和 司职中后卫的多迪齐也表现出了一定实力。但教练组在观察了三人的表现后,决定还不忙作出结论,“我们已 经让他们三名队员先离开了,然后我们去了广州三水打热身赛再看看其他外援,然后再做定夺。”

  三场热身选外援

  今天晚上九点,力帆队将赶赴广东三水,在今后的四天里,球队将打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沈阳、深圳 和辽宁队。

  有意思的是,为了激励队伍的训练热情,此前力帆高层已经兑现了去年冲超的奖金。“奖励的原则是根据 去年联赛每名队员的上场时间来决定,部分主力还能得到小轿车,至于替补队员则只能得到一部分现金奖励。 ” 一名官员告诉记者。

  他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感觉到集团是言行一致的,而且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大家提高训练水 平,“实际上,前一段时间的训练大家整体提高不少,我们希望接下来也要表现出这种训练水平,让外援到了 以后有竞争氛围,到时候教练组就好挑选出好的外援,以此来提高球队实力!” (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何塞 | 克里斯托夫 | 齐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