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4-2南昌陈涛四球 澳洲悍将低迷贾秀全担忧

幻灯:陈涛神勇独中四元 申花强援受伤亚冠成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5日上海报道)在经历了“夜店门”之后,上海申花今天全力投入到亚冠的备战中来。下午16时,上海申花与来访的八一南昌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上海申花4比2大胜对手,其中陈涛独中4元。赛后,主教练贾秀全透露陈涛和毛剑卿这两位“得分手”状态都不错,称赞“他们状态来得正是时候。”

  今天这场热身赛,也是上海申花11日亚冠首场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老申花朱炯率领的南昌八一队,值得一提的是前申花队员刘寅涛和郑科伟也都转投了南昌队。在赛前,贾秀全和谢晖都和朱炯进行了热情攀谈。唯一遗憾的是,在今天热身赛前,申花的外援巴尔克斯被因为膝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没有赶上这场比赛。

  最终,上海申花4比2大胜对手,陈涛一人独中4元,表现非常抢眼。赛后,主教练贾秀全也对陈涛和毛剑卿的表现非常满意,认为他们现在状态不错,预计到正式比赛时能调整到最佳。

  但另一方面,外援的表现让贾秀全有些担忧。尤其是米利甘,他在本场热身赛里表现平平。对此,贾秀全认为米利甘由于之前参加了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比赛,身体有些疲劳,状态尚未调整过来,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

  3月11日,上海申花的亚冠首场比赛就将开打,对手将是新加坡军团。对于志在小组出线的上海申花来说,已经进入到备战的倒计时阶段。对于首个对手——新加坡军团队,虽然外界认为申花主场作战胜出不成问题,但是贾秀全还是做好了多手准备。“万一对方攻出来跟我们打的话,那我们也要做好全线防守反击的准备。”贾秀全说,关键还要看自己,但也不能轻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陈涛 | 米利甘 | 朱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