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赛男单次轮:陈金2-0轻取龚伟杰 晋级八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09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在英国伯明翰国家体育馆进入正赛第二轮争夺。在一场男子单打比赛中,赛会三号种子卫冕冠军陈金与队友龚伟杰展开遭遇战。最终陈金实力明显占优,以2-0轻松战胜小师弟龚伟杰,跻身男单八强。

两局比分同为21-10。

  国羽结束了三个月冬训,陈金随队参加本次赛事,这也是他2009年的首秀。在首轮以2-1力挫日本选手田见贤一之后,陈金渐渐找到状态,本轮更干净利落的轻取师弟。

  龚伟杰是国羽男单的后起之秀,在不久前结束的德国赛中更是表现出色,打入决赛,虽负于鲍春来,但已初露锋芒,假以时日,必将有所作为。

  本场比赛首局一开始,陈金便抑制住龚伟杰的攻势,迅速以8-1占得先机。龚伟杰在师兄面前毫无对策,比分被越拉越大,很快以10-21输掉。

  第二局,龚伟杰情况依然没有好转,在老大哥面前无计可施。陈金似乎颇为熟识师弟的打法,比赛中毫不手软,乘胜追击,以同样的比分21-10拿下次局,轻松晋级男单八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伟杰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