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闭口不提夜店门 朱骏率高层督战不见"许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5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是上海申花的例行媒体公开日。在例行的新闻通气会上,申花就亚冠赛前情况做了介绍,而关于之前风传的“夜店门”事件,申花有关人士都三缄其口。

  下午16时,上海申花与来访的八一南昌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当天上海寒风瑟瑟,阴冷无比。但是朱骏还是率领申花高层一起出现在比赛现场,并在寒风站着看完了全场比赛。不过,有眼尖的媒体发现,当天出现的申花高层除了顾问张德发之外,唯独不见刚刚被曝光的“夜店门”男主角“许某”。

  就在当天,沪上某媒体再度爆出“夜店门”女主角现身讨说法。其中,指出打人主角是申花某高层“许某”。不过,申花上下当天对此均没有做出回应。而是在一场热身赛中,陈涛用进球让大家暂时忘记了此前的打人风波。

  最终,上海申花4比2大胜对手,其中陈涛独中4员。赛后,主教练贾秀全透露陈涛和毛剑卿这两位“得分手”状态都不错,赞“他们状态来得正是时候”。对于刚刚经历的“夜店门”事件,申花方面希望不要再继续炒作,“马上就要亚冠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