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女乒争艳

直通横滨六宗“最”:三人最稳定 黑马横空出世

    搜狐体育讯 直通横滨队内大循环比赛终于结束了,经过两个阶段紧张激烈的争夺,部分参赛名额随之出炉。 男队王皓、张超、许昕和女队丁宁、张怡宁、郭跃获得了单打名额。结果有人喜有人忧,取得名额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可以安心备战了,剩下的名额还要有人去争,至于谁是剩下的幸运儿不得而知。从两个阶段的比赛过程中,有人让我们感到放心,也有人带给我们惊喜。

  最稳定 王皓 郭跃 张怡宁

  男队王皓、女队的郭跃、张怡宁在直通比赛里都表现极为稳定,这也和三个人本身拥有强大的实力有关,自从以直通的方式选拔参赛运动员以来,这三人几乎每次都会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直通资格。“直通横滨”这三人依旧第一时间入围,无论在队内还是在国际上都显示出高超的实力和能力。

  最大黑马 张超

  赛前谁也没想到张超会从重围中杀了出来,这位已经进入国家队十年的球员以总成绩第二名的身份获得了横滨世乒赛男子单打的一张入场券,直通萨格勒布时人们期望非主力的王建军能够打破这个鸿沟凭借自己的能力打出来,可惜没能兑现,如今张超弥补了人们这个遗憾,还被主帅提为男队重点,可谓终于圆了自己的梦。

  女队最大惊喜 丁宁

  前两次直通选拔赛独占鳌头的都是郭跃,被誉为“直通王”,这也在大家意料之中,毕竟郭跃很早就成为国家队主力,综合实力有一定优势。这次小将丁宁脱颖而出位居综合排名榜首,还是有些出人意料的,这位有激情性格开朗的小将为自己争取到一条坦途,如果丁宁没有自己打出来,那么她打削球弱的缺点可能会让她取得单打资格的机会受到限制。

  男队最大惊喜 许昕

  相比于女队小将丁宁的脱颖而出,男队的小将许昕进步更快,毕竟丁宁进入国家一队要比许昕早得多。许昕也就这两年刚刚冒出来,因为屡次在队内比赛中战胜王励勤等名将而小有名气,今年许昕被列为重点还有人质疑的话,那么这次他通过真刀真枪的队内选拔中自己争取到了单打名额,别人应该无话可说了。

  最令人诧异 马龙

  自从北京奥运后,马龙一直表现抢眼,乒超、公开赛等比赛战绩彪赫,平时比赛中的发挥也极为稳定,加上马龙个性也是一个稳重的运动员,人们都以为他的排名也不会很差。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他从第三、四天遭遇连败,排名下降到中下游。

  最令人担忧 马琳 王励勤

  一项改革之后受到影响最大的就是老运动员,以往十几年的打法风格改变起来十分不易。马琳的旋转下降了,王励勤的速度力量优势没了,而且这两位老将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力、精力也不如以往,这种情况下怎么保持住优势是他们要解决的问题。(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许昕 | 郭跃 | 马龙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