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亚洲诸强

亚洲杯预选赛:澳大利亚阴沟翻船 0-1不敌科威特

  新华网堪培拉3月5日电 在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B组中被公认可以轻松出线的澳大利亚队却接连遭遇打击。在被印尼队逼平之后,他们又在主场0:1败给了科威特队,目前在小组垫底。

  这场失利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因为这是他们32年来第一次输给科威特队;是荷兰教头费尔贝克上任以来16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对方所进的全场唯一一个入球也结束了澳大利亚队自去年9月以来534分钟不失球的记录。


  澳大利亚队可以说是为自己的大意轻敌付出了惨痛代价。球队以在国内A级联赛效力的队员组成,原以为对付科威特队绰绰有余了,结果被发挥出色的客队抢走了3分。

  科威特队的制胜一球是在第37分钟时由后卫梅·阿尔伊内兹攻入的。澳大利亚队长穆尔对哈·阿尔伊内兹犯规,阿尔穆塔瓦踢出一记线路极佳的任意球,被梅·阿尔伊内兹头顶入网。

  本场失利令澳大利亚队主帅费尔贝克压力倍增,目前看来他需要征召一些在欧洲效力的本队一线队员,否则他们或许很难确保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