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王皓两次第一直通赛少有 想扛国乒大旗要学马琳

王皓轻松获得直通横滨的单打门票
王皓轻松获得直通横滨的单打门票(点击查看组图

     男队直通名单 全赛果 女队直通名单 全赛果 最终排名 图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在赛后点评弟子王皓表现的时候,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高度肯定”这四个字。

  “王皓最终排名第一,这证明了他的实力,也巩固了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刘国梁对记者表示,“能够在两次大循环中都打第一名,这在三次直通赛中还没有。”在肯定王皓实力的同时刘国梁也要求他不能忘记自己还没有拿到过世乒赛和奥运会的冠军。“我希望王皓要永远保持对于冠军的渴望。他现在要做到的就是战胜每一个对手,尽量提高自己的获胜场次。”

  刘国梁认为,在随后进行的封闭训练中,王皓只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你现在没有任何的退路,只能向着冠军发起冲击,”刘国梁表示由于实力方面的原因,对于王皓的要求一定会比别人高。刘国梁希望在无机胶水时代已经脱颖而出的王皓能够成为队伍新的领军人物,不过他也坦言,想要扛起中国男乒的大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最后刘国梁希望王皓能够像马琳,对待每场比赛都能保持极强的对胜利的渴望。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王皓以12胜3负的成绩领跑男单积分榜。(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