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陈玘表现冰火两重天 刘国梁惊呼:都不认识你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5日北京报道)前两天比赛三胜五负让人几乎失去了信心,仅仅半天调整之后就六战六胜所向披靡,陈玘如此“冰火两重天”的表现让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惊呼,“我都不认识你了!”

  今天下午,“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最终陈玘以10胜5负(其中与侯英超比赛对手因伤退出)的成绩排名第五,同时以总成绩第六名的身份获得了横滨世乒赛的一张入场券。不过刘国梁在赛后总结会还是点出了陈玘最大的缺点:比赛中发挥极不稳定。“就好像是你在调整的时候睡了一觉,醒来之后就突然全都通了。你一定要好好总结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的发挥这样不稳定,”刘国梁说,“光靠几场胜利就想当中国队的主力队员那是绝对不行的。”

  不过尽管点出了陈玘的问题所在,在点评这员虎将整个第二阶段表现的时候刘国梁还是表示用了“表扬”这两个字。他认为陈玘在调整后的一天半的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水平甚至要超过现在风头正劲的波尔。

  作为中国男乒成名已久的优秀球员,陈玘一直囿于自己不稳定的发挥而不能有更大的提高。希望这一次他能够真正找到原因所在,在自己的事业上实现新的腾飞。(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