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最大黑马没想过当重点 张超豪言世乒赛目标冠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柚缘3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悬念也随之揭晓。小将张超无疑是男队的最大黑马,他在第一阶段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第二阶段的发挥更是愈加出色,一度获得了八连胜的骄绩,最终在第二阶段以12战3负的成绩位列第二,总排名同样位列第二,顺利获得了世乒赛的单打资格。赛后更让他激动的是,刘国梁当众宣布已将自己列为重点队员。

  “重点不重点我还真没有想过,”张超微笑道,“反正我知道我竞争上了,肯定能参加单打这个名额,”当记者问到宣布的时候你还是挺激动时,对此张超也供认不讳,“那当然了,任何一个运动员都想当主力、都想当重点。我年龄也24岁多了,这么多年都没有当重点,一直就离重点差半步,09年对于我来说很关键,自己既然竞争到了这个名额和位置,一定会很珍惜这个重点的位置。”

  在被问到是否改了无机胶水给自己带来更大的空间时,张超回答是肯定的,“改无机胶水对我来说是有一点帮助的,因为速度和旋转都有一定的下降,而我的力量和速度比一般人要快,虽然我力量没有王励勤大,但是在队里也能排在前两名,所以说无机胶水对我来说有一定帮助的。”张超继续说道,“我百米短跑在11秒左右,我跑动也比较快,对手使用无机胶水以后,来球慢了一点,感觉有很多机会都来得及。”

  “上次直通萨格勒布,我总分第六名,也争到了名额,报了混双,这次就机会参加单打比赛,这对于每个运动员来说,既然代表中国队出去的,大家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冠军。”张超憧憬世乒赛目光坚定的说道,“虽然夺冠的重任在他们那些主力身上,但我既然出去了,我也有责任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