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赛中国一姐状态极佳 谢杏芳2-0完胜晋级8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09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在英国伯明翰国家体育馆进入正赛第二轮争夺。在一场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一姐谢杏芳对战印尼选手菲尔达萨莉。最终谢杏芳连得两分,以总比分2-0轻松淘汰对手,晋级女单八强。

两局比分分别为21-15和21-11。

  本次国羽参加全英赛,总教练李永波意在检验冬训成果,尽遣主力。谢杏芳作为目前女单一姐,肩负重任。首轮遇资格赛选手即以2-0完胜,本轮对手实力虽有提高,但与自己仍有一定差距,赛后谢杏芳表示,对打入决赛充满信心。

  本场比赛第一局,印尼选手先发制人,以4-1领先谢杏芳。随后中国一姐调整打法,立即扳平比分。比分战至7-7时,谢杏芳突然发力,打出一个4-0的进攻波,对手试图咬住比分,但因实力相差悬殊,最终中国一姐以21-15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局菲尔达萨莉仍然延续首盘初始状态,接连得分以3-1压制谢杏芳。但一姐沉着应战,在连得七分后以10-6领先。接下来的比赛毫无悬念,谢杏芳运用战术,以21-11轻松拿下第二局,从而以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女单八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菲尔 | 萨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