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正副队长双杀:皇马二老领衔 齐祖小贝有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6日0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队长袖标并不一定会戴在最会进球的那位球员手臂上。有些队长进球如拾草芥,有些则不是,而正副队长在同一场比赛中进球,除了实力外,还要些运气。至于上周末联赛,切尔西与皇马同时上演队长双杀,我们说,那纯粹是巧合。

  NO.10 劳尔、古蒂

  在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25轮中,皇马队长劳尔与副队长古蒂包办了本队的两个进球。帮助皇马2比0客场力克西班牙人。由于位置的关系,劳尔与古蒂同时进球的场面在早几年并不少见,但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两位队长联袂出场的机会都不是太多,更别说同时进球了。比赛第67分钟,古蒂用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首开纪录,5分钟后,劳尔禁区外推射锁定胜局。巧合的是,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两位队长相继都表示可能在2011年离开伯纳乌,结束自己的皇马生涯。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