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施之皓点评前三名表现 张怡宁最稳郭跃趋于成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柚缘3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悬念也随之揭晓。总排名排在前三位的依次是丁宁、张怡宁和郭跃。同时根据总排名4-7位的选手分别是刘诗雯、李晓霞、郭焱和姚彦,而特殊打法中排名靠前的曹臻,也获得了参加世乒赛的资格。赛后施之皓直通赛也进行了点评。

  “两次大循环比赛,我觉得第二次打的比第一次更好一些,主要是无机胶水的使用规律上,我觉得通过这两次大循环比赛,我们队友都有一定的提高,提高主要在技战术应用上比较合理,场上把握节奏的能力也有一定的提高,”施之皓说到。

  在前三名中,施之皓对张怡宁的表现赞不绝口,“总体来说,在获得总排名前三名的队员中,我觉得在综合方面张怡宁是最强的,两次比赛她发挥的最稳定。虽然有时也会输给对手,遇到困难处于下风的时候,但总体来说能把自己的水平充分发挥。”

  “从新手来说,丁宁是很可喜的,她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能够取得第一,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施之皓对丁宁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如果用高标准要求的话,可能还需要很多地方去细化,在她冲击世界冠军和奥运会金牌还有漫长的道路。”

  “对郭跃来讲,通过上个周期的竞争,也参加了奥运会,各个方面也在趋于成熟,”施之皓说,“像李晓霞、郭焱也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这两次大循环比赛我给女队打85至90分吧。”施之皓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