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2比4不敌勒沃库森 克林斯曼帅位岌岌可危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虽然在冠军杯中发挥出色,但拜仁在国内赛场依旧未能找到应该有的感觉。昨天凌晨的德国杯中,拜仁2比4不敌勒沃库森,无缘四强。主教练克林斯曼的帅位一下子变得岌岌可危。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勒沃库森的巴内塔、比达尔和黑尔默斯各入一球,帮助勒沃库森3比0领先,随后卢西奥和克洛泽各入一球,帮助拜仁一度将比分追至2比3,但补时阶段基斯林再入一球,帮助勒沃库森4比2锁定胜局。

  积分位列第五,杯赛又被淘汰出局,本赛季的拜仁只剩下欧冠一根救命稻草,而主教练克林斯曼则再次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德国体育一台赛后发表评论,拜仁的危机进一步加剧,这也是拜仁继2006年12月德国杯2比4不敌亚琛之后在这项赛事遭遇的首场失利。克林斯曼的日子不会好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