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否认赛季末转投曼城 阿森纳要留住10年领袖

    搜狐体育讯 过去13年来,阿森纳队中最不可能发生的事当然是温格下课,但本赛季各种苗头都不利于法国教授,不时有消息称枪手高层正在考虑炒掉温格,而传闻中后者的下一个东家亦不乏皇家马德里这样的豪门。前几天英国媒体又传出曼城欲在今夏挖温格取代马克-休斯出任球队主帅的消息,法国人昨天再次对这类传闻予以了坚决的否认。

  “我不允许任何人质疑我对俱乐部的忠心,”温格表示,“在高光和低谷时期,这种想法(离开)都没有在我脑中出现过。”

  本赛季曼城的成绩起伏较大,赛季初一度在保级区徘徊,但在马克-休斯的率领下,球队早已走出低谷,现在的曼城排名英超第8,正对下赛季联盟杯资格发起强烈冲击。温格认为前曼联射手的执教能力值得肯定,曼城俱乐部应该多给他一点耐心和信心。

  “他们有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马克-休斯。他将自己的工作做得很好。他们得对他保持信任。我与俱乐部的合同到2011年,在这之前我不会考虑任何一家其他俱乐部。”

  昨天阿森纳新队长法布雷加斯谈到了自己的离队传闻,声称“温格离队我也走人”,对此法国教授否认了小法欲寻转会的传闻,并表示西班牙天才将在未来10年都留在阿森纳。

  “我希望他的未来会比我持续更长时间,因为我知道他可以在10年内都留在这里。塞斯克可以成为俱乐部的基石。球队应该以他这样的球员为核心构建阵容,这就是我希望他能继续留下的原因。他现在才22岁,到了32时当然还能继续踢球。”

  (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