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丁宁与真正主力还差一点 施之皓道出新星两软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柚缘3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悬念也随之揭晓。总排名排在前三位的依次是丁宁、张怡宁和郭跃。同时根据总排名4-7位的选手分别是刘诗雯、李晓霞、郭焱和姚彦,而特殊打法中排名靠前的曹臻,也获得了参加世乒赛的资格。赛后施之皓直通赛也进行了点评。

  “这次直通横滨选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队员们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第二阶段打了15场比赛,有很多自己好的东西一定要留住,找出问题所在要及时总结,”施之皓说,“今天的比赛队员心态还是比较好的,个别的队员起伏还是比较大的,例如小将文佳,最后一场对丁宁,打的就很放得开,因为这场球输赢对你排名没有太大的影响,对阵比你实力强的丁宁,心态没有压力,就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潜力,最后赢得胜利。”

  随后施之皓也点评了丁宁的表现,“丁宁在这两次大循环的表现是非常可喜的,说明我们女队后继有人,”施之皓说到,“但是丁宁还有不足,就是她对付攻球和削球还很薄弱,在世乒赛上,丁宁肯定会遇到削球手,她现在急需解决的就是对削球有一个突破,才能成为中国队真正主力。”

  最后施之皓也解读了世乒赛资格,“前三名参加单打,前七名有参赛资格,特殊打法的打进前十的有竞争参赛资格,4-7名在3月12、13号将再进行一场队内赛,决定这四人具体参赛方式。”施之皓继续说到,“最后的参赛资格会有所变动,可能会多一点,现在规定的是前七名,在加一个特殊打法的,现在会增加,具体后面怎么竞争,到时再决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