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中超赛程初步确定 双线作战国安人员储备充足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超赛程已经初步确定,昨天,中国足协将这份赛程下发给各中超俱乐部。俱乐部会根据赛程提出自己的意见,在收到回馈后,足协也会公布最后确定的赛程。

  在这份赛程中,联赛定于3月21日开幕,揭幕战将由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广州医药。

北京国安队联赛首轮的对手是重庆力帆,这也是李章洙的老东家。从赛程上看,足协对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球队的比赛日程进行了妥善安排——亚冠联赛的小组赛都在周二、周三进行,因此足协也将国安、鲁能等4支球队在亚冠联赛前的一轮中超比赛安排在周五进行,为球队留出了充分的调整时间。

  对国安队来说,最大的考验将在第5轮联赛开始:他们将先后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西安浐灞,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随后又将前往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4月17日至5月10日期间,国安队不但要面临双线作战,而且客场比赛较多,必须要有充足的人员储备。

  ●相关新闻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丰体与北理工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在本场比赛中,国安队凭借黄博文的梅开二度,以2比1击败对手。

  由于这是国安队在亚冠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所以李章洙也派出了大多数主力,只有身上有轻伤的陶伟和前一天崴了脚的大格里菲斯未能出场。不过他们两人的伤势都无大碍,不会影响到首场亚冠比赛。在比赛结束后,李章洙指出的问题是:“现在外援与国内球员的配合还不够默契,这是最大问题。”确实,保罗在比赛中没有抢眼表现,马季奇的上场虽然“解放”了黄博文,但他的助攻能力却让人摇头。老李也表示,这两天会着重解决这个问题。

  此外,国安队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在昨天上午前往医院进行系统检查后,杨昊的韧带确定没有问题,他只是受了硬伤,虚惊一场。虽然杨昊将肯定错过第一场亚冠比赛,但应该能在第二场亚冠比赛前复出。

  按照安排,国安队今天将在北京调整一天,明天返回香河继续集训,3月9日再回到北京,准备与纽卡斯尔喷射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