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斥中超赛程不公 炮轰足协制造难题影响战绩

  2009赛季中超初定赛程出台后,鲁能泰山俱乐部方面表示,很难接受这样一个可能会导致球队战绩不佳的赛程安排。

  相关:鲁能9主场打响抢分战役 鲁能09赛程

  昨天晚上,记者采访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韩公政直言这样的赛程对球队的发挥影响很大,“这个赛程不合适,有失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他还提到,在泰山队前六轮的比赛中,竟然有五个主场,这也不是很合适的安排。可能足协是考虑到亚冠对四支参赛队伍的影响,而刻意把赛程安排成这样,但是,泰山队前面比赛的主场多了,就意味着后面比赛的客场就多。比赛越往后越激烈越残酷,那时各队之间已经非常了解,大家都会凭借主场优势制定相应的作战方案,可以说,到了联赛中后期,主场的珍贵之处才能得到最大体现,“按照现在这个赛程,我们越往后打难度越大,这无形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难题。”

  韩公政告诉记者,这个赛程是中国足协向各俱乐部征求意见的初定方案,如果俱乐部提出理由充分的意见,赛程还有可能会进一步修改,其中就包括主客场的是否进行对调。在看到赛程初稿之后,鲁能俱乐部已经将自己的看法提交给了中国足协,“最终的赛程可能会在一个星期之内出来,到时候我们再看吧。”韩公政说。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