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赛-王琳1-2不敌叶姵延 遭逆转无缘女单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2009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在英国伯明翰国家体育馆继续正赛第二轮争夺。在女单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小将王琳、7号种子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最终王琳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惨遭逆转1-2不敌对手无缘女单八强,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分钟,三局比分分别为21-15、24-26、19-21。

  作为超级赛,本届全英赛是北京奥运会后分量最重的一届国际大赛,几乎集中了当今世界羽坛的全部精英。北京奥运会后经历了新老交替并“闭关”近4个月的中国队此次主力尽出,期待能够有更好的收获,在首轮比赛中王琳以2-0淘汰英格兰选手卡恩。

  首局比赛,尽管王琳先得一分,但是叶姵延很快以一个5-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随后王琳稳扎稳打将比分追至8平,在双方各得一分后,王琳突然加强进攻打出一个5-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开,并最终以21-15率先拿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便陷入胶着状态,2-2战平后,叶姵延率先发力连得两分,但是王琳很快以5-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叶姵延利用多变的进攻将比分追平,双方再次比分交替领先,11平后叶姵延抓住机会连得两分又一次取得领先优势,不过王琳并不着急慢慢将比分追至20平,在战至24平后叶姵延抓住王琳失误以26-24扳回一局。

  第三局,叶姵延一开始连得两分,王琳尽管一度将比分追至6-6平,不过叶姵延再以一个3-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开,王琳马上还以颜色连追三分,战至13平后叶姵延连得三分又一次取得领先,尽管王琳将比分追到19平,无奈没有抓住最后的机会,仍以19-21输掉这一局,最终王琳以1-2惨遭逆转出局,无缘女单八强。(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