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主帅惊讶伤愈郑智状态大好 发布会上明示需要他

主帅惊讶刚刚伤愈的郑智状态如此之好

    搜狐体育讯 近来,查尔顿主帅帕金森的日子愈发难熬。本周中的英冠联赛里,查尔顿在主场1-2输给了升班马唐卡斯特,错过了抢分的绝佳机会。联赛进入收官阶段,积分垫底的查尔顿依然无较大起色,保级形势愈发严峻。

  北京时间3月7日23时,查尔顿将继续坐镇山谷球场迎来另一个难缠的对手,同样需要为保级而战的沃特福德。帕金森将全取三分的希望都压在了中国球员郑智的回归上。刚刚代表查尔顿预备队踢了1个小时比赛的郑智正逐渐找回比赛的状态。帕金森很在乎中国国脚的伤愈复出。早些时候,他曾将球队本赛季沉沦的原因之一归结为郑智长时间因伤缺阵。事实上,郑智,这位上赛季队内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确实本赛季仅仅代表球队出场两次,贡献相当有限。

  英国当地时间3月5日,查尔顿俱乐部按照惯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面对各路记者,帕金森谈了自己对郑智的期待。“ZIZI已经代表预备队踢了一场比赛,我们十分惊讶于他的良好表现。当然,我知道他在训练中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但是他在预备队比赛里的发挥还是令人眼前一亮。”

  “我真的很高兴他有这样的发挥,他回来的太及时了。当然,1个小时的表现并不能说明全部的情况,但是我相信他能在球场上干得越来越好。”

  多名球员的回归成了查尔顿目前最为利好的消息。除了中场的郑智,因为家庭原因缺阵三周的刚果前锋坎多尔也赶回了球队。身材高大,冲击力很强的前利兹联猛将能在锋线上给查尔顿带来更多的火力。

  另外,前喀麦隆国脚多亚拉也被帕金森提及,有可能在周末的比赛里作为秘密武器使用。这位曾经闯荡圣埃蒂安、里斯本竞技和朴茨茅斯的边路球员在预备队蛰伏有一段时间了。帕金森认为他速度惊人并且是个用脑踢球的聪明球员。

  当然,帕金森知道沃特福德并不是个容易对付的家伙,“我们对沃特福德当然有一定的了解。他们在周中也输球了,保级的压力将让他们在周末的比赛里拼尽全力。一些关键球员:托米·史密斯、塔马斯·普里斯金都需要我们严加防范。”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碰面,沃特福德在主场1球小胜查尔顿。当时,郑智因为随国奥队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而没有登场。两队此番再交手,伤愈归来的郑智将成为主帅手中的一颗关键棋子,力争帮助球队赢来近4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