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5

05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沃尔科特女友将出演<哈利波特> 玉女想转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6日05: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沃尔科特以及女友梅兰妮一直是英国足坛公认的一对金童玉女。在物欲横飞的今天,梅兰妮的清纯就显得更为难得。据《镜报》透露,这名甜美的本土女孩即将投身演艺圈,而她在银幕上的首个角色就是《哈利波特》系列的最新续集。

  据透露,今年20岁的梅兰妮将和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哈利波特扮演者)以及艾玛-沃特森(赫敏扮演者)共同出演该系列的最新续集《哈利波特与死圣》。在该剧中,梅兰妮将出演女主角赫敏的一名挚友,甚至还能在这部全球超级叫座的影片中拥有几句台词。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第7部作品,《哈利波特与死圣》计划在2010年11月上映。

  能够出演哈利波特电影,令还在伦敦攻读护理专业的梅兰妮喜出望外:“我甚至有自己的台词,这太让人兴奋了。我希望在今后能够在演艺界取得更大的发展。”

  沃尔科特和梅兰妮在2006年初结识,当时的梅兰妮只有16岁,她一边上学,一边利用周末的时间在南安普顿的一家商店打工。而当时还是南安普顿青年队成员的沃尔科特,在一次逛街中偶遇梅兰妮,两人就此擦出火花。随着“小老虎”被埃里克森召入德国世界杯大名单,“虎妞”梅兰妮才逐渐被媒体挖掘出来。

  由于男朋友的缘故,此后的梅兰妮名声大噪,并且以清纯的邻家女孩路线成为深受欢迎的球星太太女友团成员。而此次能够参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也是得益于她同沃尔科特的关系。因为“小老虎”的姑姑伊冯妮,正是哈利波特系列导演大卫-耶缇斯的朋友。而相信由于梅兰妮的加入,也必然能够让一批新观众投入到“哈迷”的行列中。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