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国际女子摔跤比赛再次落户太原 一百巾帼参赛

  晋距离

  本报3月5日讯(记者孙轶琼)2008年,国际女子摔跤比赛三大顶级赛事之一——女子摔跤世界杯曾在我省举办,我国女子摔跤队获得团体金牌的好成绩,今日从太原市体育局传来消息,在本月19日—22日期间,这一国际顶尖赛事再次落户省城太原滨河体育中心。


  本次比赛共有中国、加拿大、日本、乌克兰、美国、俄罗斯等8个国家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共设7个级别,采取分组循环的办法,参赛的8支队伍将进行20场比赛,最终排定总名次。曾在2008年女子摔跤世界杯上大展身手的我省选手张兰,还会代表中国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比赛会公开售票,按照赛场内3000个座次,于比赛当天在滨河体育中心出售门票,票价仅售10元,喜欢摔跤的体育迷定可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