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评论

京华时报:玫瑰有智“商”

  国足选帅唾沫星子横飞,女足早已展开行动。瑞典猛女辣手摧花,娇嫩玫瑰岿然不动,在阴冷大雨中的阿尔加夫,64岁的商瑞华出演《老兵新传》,赤色冲动中彰显智慧。

  二月海埂,为了寻找隐匿许久的那双凤翼,姑娘们练得花容失色。

玫瑰神经有多痛,面容就有多憔悴,商老为事业着想,只能狠心装作无动于衷。

  旅行让人避开琐事的忧烦,战前磨刀收到奇效,在人家地盘跟德国队正儿八经打了一场,愣是1比1将德国队打得没脾气。韩端远赴美国深造,女足没有金色的锋芒,商老并不是特着急,因为老人家知道,在猛女成群的阿尔加夫,大门管用就能防身。

  果然,中瑞首战狭路相逢,急于报奥运落败之仇的瑞典一帮姐们儿真玩命,长枪短炮一通乱射,就是打不开张艳茹把守的大门。蹲好马步守住阵脚,然后伺机偷袭对手,如果不是徐媛最后一哆嗦心慈脚软,女足本可再度气杀瑞典姑娘。

  两次与强敌交手,商瑞华对这支生瓜为主的女足的最大贡献,就是让女孩子告别溃败的噩梦,她们终于可以在商老翻云覆雨的手掌中茁壮成长。

  在商老的新奥运周期战略中,姑娘们身子骨再硬棒一点,速度再快一点,技术再好一点,那么成绩自然更牛一点。目前来看,商老的一番春风化雨的整饬,好比关羽刮骨疗毒,无痛苦之色。 金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