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预备队海滨已游刃有余 半月后正式战于海老东家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的预备队生涯一直在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08-09赛季荷甲预备联赛再战一场,埃因霍温预备队客场2-3不敌奈梅亨预备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周海滨连续第四次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无论是在中场防守中的作用,还是在策动球队进攻方面,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加盟埃因霍温马上就满一个月,预备队的比赛也打了4场,但是周海滨在一线队却始终只练不赛,无法捅破最后那一层窗户纸。主帅洛德维赫斯表示,周海滨的身体状况恢复的还算理想,但是需要进一步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因而暂时无法代表一线队登场。预备队的教练延森则对周海滨更有发言权。

  哪怕是在周海滨发挥出色的上一场与瓦尔韦克的预备队比赛里,延森依然认为中国后腰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周海滨虽然策动了最后一个进球,但他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他需要做的更好,在中场起到更大的作用。凭借他目前的这种状态,想要出现在埃因霍温队的正式比赛中还是比较困难的。”

  在延森看来,周海滨在第一场和海伦芬预备队的比赛中,表现得其实更加出彩,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这场比赛,包括上次和威廉二世队比赛时的发挥,都不如第一场出色。显然,周海滨在预备队首秀里展现的禁区外远射能力以及中场的快速转移令喜爱进攻的延森十分心动。

  延森的一席话说明了周海滨暂时还必须呆在预备队打比赛。本周末,埃因霍温将客场面对联赛排名第二的特温特,周海滨进入比赛大名单的机会微乎其微。埃因霍温目前联赛里形势吃紧,主帅洛德维赫斯连伤愈的前主力克隆坎普和祖内维尔德都不给机会,更不用说周海滨这样的新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周海滨安心留在预备队继续厚积薄发才是正道。一旦在预备队有持续的优异发挥,再加上埃因霍温联赛里的成绩能够基本定调,周海滨才将有机会出现在荷甲赛场上。

  好在周海滨心态比较平稳,对自己的定位也比较客观,“说实话,像我这种位置,要在这里踢上主力不是那么容易的。既能攻又能守,需要技术全面,对这个位置球员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埃因霍温也是一家实力不一般的球队,一线队球员的水平都很高。我现在的心态很平和,并没有想着马上就能打上主力,慢慢适应吧,尽快提高自己的水平,这才是最实在的。主力和替补,现在还不是我要思考的地方。”

  从埃因霍温的赛程上看,本周末打完与特温特的比赛后,下周埃因霍温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出现大滑坡的费耶诺德。如果周海滨能在下周埃因霍温预备队与斯巴达鹿特丹预备队的比赛里有更加出色的发挥,进入与费耶诺德比赛的大名单还是有希望的。等到3月22日,埃因霍温回到主场迎战中国球员于海曾经效力过的实力相对较弱的维特斯,周海滨亮相的机会就更大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延森 | 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