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赌球揭秘:操纵比赛5规则 两名中国人被庄家谋杀

  希尔擦干了他的眼泪继续寻找赌球的证据。在世界杯期间, 他一直和“Chin”保持着电话联系。“Chin”一共预测了四场世界杯的比赛结果,其中有三场完全正确:每场比赛至少赢2个球,包括意大利对加纳,意大利对乌克兰,巴西对加纳。(亚洲的赌球公司不但赌胜负,还有胜率。)“Chin”唯一预测错误的比赛是英格兰对厄瓜多尔:英格兰本来预计会以至少两球取胜,但是最终只多一个,就“Chin”的说法,这些进球也起不了多大作用。

  以上的猜测让人狐疑顿生但很难得到确实的证据。毕竟没有一场比赛的结果完全出人意料。(希尔说操纵者一般是让强队以一定的比分击败弱队,部分原因是顺应普通赌徒的心理,这样避免了引起怀疑。)

  希尔还需要更多的证据。他没抱多大希望飞到加纳,期盼找到那个在曼谷肯德基碰到的非洲人。奇迹出现了,他居然找到了这个人。

  这个人真是青年队的教练,名叫阿布•丹姆巴(Abou Damba)。他和希尔会谈了两次,性格跟“ Chin” 以及他们哥们儿一样直率。他承认自己经常介绍一个叫“阿兰”的亚洲人和加纳的球员认识,但阿兰和球员们谈得怎么样就不是他的事情了,丹姆巴说。最后丹姆巴很自然地给了希尔一个建议:“我希望咱们之间能建立合作关系。你几乎就是我的经纪人了。但我要对你发誓,你告诉我的关于贿赂比赛事情,我对这些钱的数目没有任何概念。”

  加纳队的队长史蒂芬•阿皮亚(Stephen Appiah)在阿克拉自己的汽车里接受了希尔的采访。他证实了自己经常和赌球公司的人联系,但是表示从来没有安排加纳队输球。

  希尔认为这里有三种可能性。“第一,假球操控者在说谎:没有一个加纳队的队员收了钱,他们比分的预测正确性完全是运气。第二,阿皮亚说了谎:他拿了钱,假球的事情发生了。或者是第三,阿皮亚可能说了实话,但球队的别的队员收了这笔黑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 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