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对手球迷网上搜寻周海滨资料 赞他身体壮过科库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橙馨 发自荷兰奈梅亨)在代表埃因霍温预备队踢了4场比赛以后,埃因霍温的一些球迷可能已经熟悉他了。但是其它队伍的球迷们知道他吗?对他的评价如何呢?今天,搜狐记者就此采访了奈梅亨俱乐部球迷俱乐部里的一些球迷。很多的球迷都从不同的媒介里知道有周海滨这么一个中国球员。范哈勒先生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范哈勒先生今年44岁,电气工程师,加入奈梅亨俱乐部球迷协会工作已经10多年了。在接受采访时他首先向记者介绍了一些奈梅亨俱乐部的背景知识,更是自豪的说自己的7岁的小儿子就在奈梅亨俱乐部的儿童队里,打的是中场,穿的是10号队服。他的偶像是梅西。在问及奈梅亨队的拥趸们知不知道周海滨的时,范哈勒先生对搜狐记者表示,他是从埃因霍温的官方网站上知道来了个中国球员。刚一开始,球迷们都对周海滨充满了新奇感。

  而今晚周海滨来到了奈梅亨球场踢球,让对中国,甚至亚洲足球还不了解的范哈勒先生,第一次有了机会去了解周海滨。看着在场上奔跑的周海滨,范哈勒先生说:“这个小伙子身体挺强壮的,跑动很积极,适应预备队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范哈勒先生接着说,“但是他肯定志不在预备队上,如果是这样的话,他需要好好的表现,争取打上荷兰甲级联赛。这样才能证明中国人也能踢好球。”

  范哈勒先生还特意问搜狐记者“他是靠身体踢球,还是靠技术踢球”,当听到笔者说“技术”时, 范哈勒先生说“这才是踢球的出路。”正在我们聊天的时候,著名球星科库也进到球迷俱乐部里来了,看样子是在找人。范哈勒先生指着科库问笔者“你认识那个人不?他就是周海滨的技术教练。你看看他,再看看周海滨。你会发现周海滨的身体比科库还强壮。但是踢球最终还是靠脑子。科库就是球商极高的球员。希望周海滨能从科库那里学到更多的球商。”(搜狐体育特约记者橙馨 发自荷兰奈梅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科库 | 梅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