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NBA的中国球员:巴特尔戒指梦寐以求 大郅604分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易建联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成为中国球员在NBA得到千分的第二人,借此机会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前辈们的NBA生涯。

  姚明的1000分

  2003年4月1日,“愚人节”这一天,姚明迎来了自己NBA生涯第1000分,早在得到900分时,他就期盼着成为中国第一位“千分先生”了。
根据核实,姚明用74场就拿到了1000分以上。

  大郅的604分

  他是实际意义上登陆NBA的第一人,1999年NBA选秀大会被小牛队选中。2001年3月份和小牛正式完成签约,并赶在常规赛结束前完成了处子秀。王治郅在NBA的得分是604分。

  巴神的戒指

  他是中国篮球历史上第一个得到总冠军、拥有NBA总冠军戒指的球员,巴特尔,曾经的中国长城的一员。可惜的是,巴特尔在NBA的生涯非常短暂。

  孙悦的未来

  2008年12月8日,孙悦迎来NBA首秀,作为中国最出色的后场球员,也许终有一天,他就算不在湖人也会得到NBA的认可。(林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