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辽沪两德比成09中甲新旋律 同城PK大腕谁与争锋

  辽宁队 俱乐部加薪摆平注册风波

  主教练:马林

  内援:李铁

  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

  辽宁队不管在中超还是中甲,都是话题王。2月28日是中甲球队注册截止日期,就在这之前,辽足曝出球员拒签合同,辽足无法注册的消息。辽沈球迷代表还来到体育局替球员“维权”。

  辽足在注册截前的一周为球员补发了工资,没有发赢球奖金,但要求队员在工资奖金报表上签字,绝大多数队员不仅拒绝在这份报表上签字,对于辽足给出的苛刻合同也拒绝签字,辽足注册陷入危机。

  辽足给小队员的合同是一签5年,月薪1000元,老队员的合同仍然是1年,剩下的队员是3年。如此苛刻的合同在媒体上曝光后,辽足给部分队员涨了工资,据悉幅度不大,小队员仍然是1000元。并且在球员的合同中补充了一个条款:队员接受媒体采访必须经过球队同意,而且,即便同意,也不能评价球队、俱乐部和中国足协。如果有私自接受媒体采访的,俱乐部将处以“三停”的极刑,该队员还要被扣除当年工资总额的15%——30%。28日之前,包括肇俊哲、李铁在内的大部分队员签了合同,辽足暂时度过注册危机。

  不过,也有坚决不签字的。戴琳挂牌后被标出400万元的高价,国内转会不成,戴琳已经自己联系去欧洲踢球,据悉是一家参加欧洲联盟杯的球队。对方不必向辽足支付转会费,而戴琳也表示不会效仿周海滨和冯潇霆对俱乐部作出补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徐根宝 | 肇俊哲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