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辽沪两德比成09中甲新旋律 同城PK大腕谁与争锋

  上海东亚 向市中心推进

  主教练:蒋炳尧

  内援:无

  外援:无

  主场:8万人体育场

  上海东亚队仍然坚持只用自己培养的球员,不引进内援和外援。今年是东亚队打中甲联赛的第二年,目标是“努力冲超,全运争冠”。徐根宝也把球队的主场从遥远的金山搬到上海体育场,也就是俗称的8万人体育场,与申花唱开了对台戏。

  其实上海体育场的拥有者正是球队主赞助商上海东亚集团,早在去年合作的初始,东亚就希望球队在8万人打中甲,只是徐根宝觉得“还不到火候”。这次回归,显然根宝期待更多——就在这个球场,他把中远带上了最高级别的联赛,现在他希望在今年年底重演这一幕。

  徐根宝说,“今年是建队第十年,‘十年磨剑’嘛!我们提出两个目标:全运会力争金牌,中甲艰难冲超。年轻的队员也需要大场面的锻炼,所以我们选择‘8万人’作为主场。到8万人踢球,有更多的球迷,我们就要有更好的表现,这样才对得起这些球迷,对得起这片草皮。”

  打乙级联赛时,东亚队的主场在崇明岛的基地内,打中甲联赛第一年时,主场在上海的最南端金山,本赛季,全力冲超的东亚队,要在市中心与更多的人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徐根宝 | 肇俊哲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