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横滨第二阶段落幕 上海许昕和姚彦顺利入围

  本报北京3月5日专电(记者秦东颖)经过4天的激战,“直通横滨”中国乒乓球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今天落幕。取两阶段的综合成绩,王皓、张超和许昕直接获得男单入场券,女队三个直通单打名额是丁宁、张怡宁、郭跃。

  尽管第二阶段只排在第七位,但由于第一阶段排名第二,许昕仍以总成绩第三名获得了男单直通。
这是他首次参加世锦赛男单比赛,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他只参加了混双比赛。对此,许昕有些意外地表示:“各方面都要提高,世乒赛争取不输给外国人。”

  世乒赛男单有7个名额,队里有8个重点队员,张超作为非重点队员为自己赢得了宝贵的入场券。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笑着说:“现在名额不够了,虽然打破了原来的部署,但我还是很高兴,男队有这么多意料不到的选手出现是好事。”

  王皓以两个阶段的第一名获得直通,刘国梁也给他压了担子:“你的目标就是去冲击世界冠军。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你都差半步,所以你始终要保持对冠军的渴望和强烈的求胜欲。”

  横滨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共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共5个单项。根据中国乒乓球男队前六名、女队前七名将直接获得横滨世乒赛参赛资格的规定,男队的张继科、郝帅、陈玘,女队的刘诗雯、李晓霞、郭焱、姚彦也拿到入场券。王励勤和马龙分别排在第七和第八,他们还将参加队内的落选赛来争取最后的名额。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王皓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