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日夫科维奇大腿拉伤吓坏图拔 鲁能人员从未完整

  记者 王健

  本报讯5日下午,图家军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技战术训练。舒畅、王晓龙伤愈归队,参加了分队比赛,但外援日夫科维奇却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图巴表示,“美国拉练效果不佳,我希望能在济南将失去的时间夺回来,但现在看来,留给我们的时间还是太少了。
”重压之下,图巴在5日下午安排了大运动量训练。20分钟的热身活动结束后,图巴将弟子分成四组,打起了5对5的分队比赛。这项训练的时间长达1个小时,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大都累得气喘吁吁。

  令图巴高兴的是,继韩鹏、王永珀之后,王晓龙和舒畅也可以进行高强度的分队比赛了,尽管王晓龙的速度和技术都未恢复到最佳状态。相比之下,舒畅的状态非常好,不仅卡位准确,还频频上演带球突破的好戏。遗憾的是,图巴没有高兴多久,外援日夫科维奇就受伤了。在一次拼抢中,日夫科维奇拉伤了大腿,立刻停止了训练。这一幕吓坏了图巴,他赶紧上前询问弟子的伤势。在简单诊治后,队医给日夫科维奇包上了厚厚的冰袋。

  据了解,日夫科维奇的伤势不是很严重,不会影响到10日的亚冠联赛。不过,图巴似乎已经被伤病问题吓怕了。训练结束后,他倒起了苦水,“整个备战期间,人员都没有齐整过,不是今天这个受伤就是明天那个受伤。直到现在,我还得一边训练一边调整人员位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