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江苏南钢

前热火中锋无缘加盟江苏 南钢换外援已渐行渐远

  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留给南钢俱乐部更换外援的时间越来越少,而俱乐部高层对此似乎并不显得很着急。种种迹象表明,本赛季换外援行动只能是雷声大、雨点小。而养伤的哈维今日与青岛队比赛中能否上场,至今还是个谜。

  新援毫无头绪

  两天前,一份通过教练组评估的5人候选外援名单上报到了俱乐部,之后教练组就再也没过问选援的进展。

  “都是俱乐部在操作,我们一点消息也没有。目前并没有收到俱乐部的回馈,也就是说目前外援并无着落。”球队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正像他说的,选择外援肯定要听取教练组的意见,如今教练组一点消息都不知道,只能说明新援选择陷入了停滞。

  俱乐部的谨慎不无道理,他们不希望今年再吃外援的亏,所以要求外援必须经过试训。但问题并不这么简单。三天前,教练组和省体育局都非常看好前热火中锋巴龙,而巴龙也愿意接受试训。这是因为杰森怀疑他有伤在身,巴龙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如果巴龙有伤,后果由巴龙自己承担。

  消息传递到俱乐部之后,得到的回音是,外援想来试训可以,但包括国际机票在内的一切开销由自己承担,如果试训之后成功签约就另当别论。“NBA级别的外援是不接受试训的,巴龙同意试训已经让步,但让外援自己承担试训费用,这是不现实的事情。”巴龙的经纪人告诉记者。

  目前巴龙已经与NBDL一支球队签约,CBA再有球队想签他就必须付出3万美金的买断费给联盟,至此巴龙的事情已经尘埃落定。

  “这事情得抓紧了,季后赛马上就开打了,不能等到季后赛开始再磨合外援吧,这样说不定还没磨合好,季后赛就结束了。但俱乐部似乎一点都不着急,我们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些人选,但一点回应都没有。”江苏省体育局一位官员说道。

  哈维复出成谜

  今晚江苏队将在客场挑战青岛队,哈维能否复出是最大的看点,但奇怪的是,球队上下竟没有一个人知道哈维能否出战。

  “升班马”青岛队成了本赛季一匹黑马,他们在主场连克广东等强队,被称为“强队杀手”,而他们客场挑战江苏队时还差点绝杀主队。在客场和南钢的比赛中,他们硬是撑到了最后一秒钟才败下阵来。如果本场比赛哈维继续缺阵,客场能否拿下青岛还有疑问。

  昨天下午,球队从济南坐了三个小时的火车才赶到青岛,一路上哈维显得非常轻松。青岛的迷人风光让他赞不绝口,不过寒冷的天气让他有些难受。至于哈维今天能否复出,竟没一个人知道。翻译华鹏历来是外援在队中最亲密的人,但他表示,昨天从济南到青岛一路上他并没和哈维就此事有过交流。队医李彦对队员们的伤病了如指掌,但谈到哈维何时能复出,他说:“还是有些伤病,但打比赛应没太大问题。”

  现在南钢对哈维休战的官方说法是脚伤未愈,但依照哈维以往的表现,即便他的脚踝没有100%恢复,也不会避战。但今晚哈维能不能上场确实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青岛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