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推迟复出周末恐缺阵 米兰毒瘤再显恐怖杀伤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米兰将在联赛中与亚特兰大交手。对于米兰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但让安切洛蒂失望的是,卡卡将因伤无法出战,罗纳尔迪尼奥即便复出,也不会首发。

  米兰近来问题颇多,联盟杯出局后,安切洛蒂面临着7年来最大的信任危机,而马尔蒂尼确认今夏退役,也让米兰重建的呼声不断。这种情况下,米兰为了经济利益,周中远赴卡塔尔打了一场友谊赛,因此周末面对亚特兰大,并不容乐观。

  3月5日,米兰回到意大利后,卡卡告诉《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我正在试图参加训练,但脚踝仍有些疼痛。”米兰官网在随后的球员伤情报告中证实,卡卡的伤的确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至少周末不会冒险出战。

  卡卡是在2月7日,米兰1-1雷吉纳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的,按照米兰队医马纳拉的预测,卡卡只需要半个月就可以恢复,但卡卡现在的情况却并不乐观。过去3个多星期,缺少了卡卡的米兰在德比战中负于国米,联盟杯上又被不莱梅淘汰出局,本赛季已面临颗粒无收的尴尬。

  卡卡的复出日期一再被推迟,不得不让人对米兰新任队医马纳拉的能力表示质疑。尽管国米队医孔比也曾因为大面积的伤病受到质疑,而尤文本赛季更是被伤病折磨的苦不堪言,但像米兰这样接连的误诊情况,却并不多见。由于马纳拉对加图索韧带的伤情判断出现错误,对博列洛复出的情况过于乐观,两名大将都不得不接受手术,基本告别了本赛季。更倒霉的是内斯塔,本赛季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职业生涯能否继续都被划上一个问号。不久前卡拉泽的膝盖出现问题,格鲁吉亚人干脆直接飞到了比利时,请求马滕斯教授为其会诊。

  卡卡何时才能回到赛场之上,现在还不得而知。米兰最近6场正式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积分榜上,排名第6的罗马与米兰不过4分差距,米兰若再不留神,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冠军联赛并非危言耸听。好在危急时刻,罗纳尔迪尼奥有望周末复出,不过从米兰实验室反馈的信息来看,小罗即便出场,也只能是下半场替补出场,用怎样一个中场来到亚特兰大,安切洛蒂又得头疼一番了。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