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李彦:陕西打好开局很重要 避难题力争亚冠门票

    搜狐体育讯 结束了韩国拉练的陕西浐灞队日前返回了国内,近期,球队驻扎在上海进行备战,队长李彦周四晚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中超赛程已出来了,打好开局阶段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格外重要,不管怎样,我们要避免上赛季前紧后松的毛病,为杀入四强、夺得下赛季亚冠‘门票’而奋力一搏!”

  浏览了一下浐灞本赛季的赛程后,李彦分析道:“看来这开局阶段的八场比赛很重要啊,我们一定要利用好五个主场的优势,争取多拿些积分,当然,那四支要征战亚冠的球队多少会受到双线作战的影响,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不错的机会。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我们今年也能在开局阶段打出‘西北狼’的威风来。”在谈到球队如何避免重蹈上赛季因收官阶段的放松而与亚冠无缘的覆辙时,李彦表示:“首先是人员配备上我们比去年的情况更好,去年后半段因外援的伤病影响球队战绩的遗憾应该不会再出现,另外,就是队员们都明白了保持平常心的重要性,这一次,我们的心态在关键时刻应该会比去年更平稳。”至于俱乐部提出的新赛季保六争四的目标,李彦表示:“进军亚冠虽然有难度,但我们会全力一搏的!”

  据李彦介绍,浐灞队欲引进的澳洲后腰塞利已于昨天到队试训,不过,他在训练中还没有展现出过人的能力。“下周一球队可能会去南京打两场热身赛,几名试训外援应该会有上场表现的机会。” (大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