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金德新赛季保级决战中途 80元套票可看全年比赛

    搜狐体育讯 2009年3月5日,长沙金德俱乐部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有关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表。尽管赛程并没有与山东鲁能队那样出现明显的主客场连续场次,但综合球队本赛季的引援情况,加上赛程走势,长沙金德今年仍要为保级而苦苦作战。

  抢分:决战“中途岛”

  从今天中国足协公布的征求意见赛程表来看,虽然最终的赛程还有小幅度的调整,但肯定不会有大的改动。而从这份赛程表来看,由于在对阵形式上与强队的对决在两头,因此俱乐部副总宗杰认为:本赛季的比赛长沙金德队要想在去年的基础上上一个台阶,就必须在与实力差不多的球队比赛时多抢分。而从赛程来看,决战“中途岛”将是关键。

  3月22日,长沙金德队将率先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2007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长春亚泰队,随后,马上又将在一个星期后(3月29日)迎战北京国安。而之后的第四轮(4月12日),还要与天津泰达过招。显然,联赛刚一开始就要与强队决战,这对还处于磨合状态的长沙金德队来说,无疑是一次极大的考验。让人记忆犹新的是,上个赛季的球队主教练桑特拉奇正是因为在联赛刚一开始就连连迎战强敌,并最终在打完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后就下了课。因此本赛季可以说,到4月12日长沙金德主教练朱波能否拿到预定的分数,也将决定着他的走势。

  而在联赛的半程行将结束时,长沙金德又将连续与山东鲁能、西安浐灞、上海申花等强队过招,这样连上下半程开始阶段的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金德将在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再次遭遇强队。宗杰认为:从目前的这份赛程表来看,我们球队必须要在与这些强队比赛时尽量多拿分,而在和实力相差不多的球队比赛时,则要务必力求取胜。因此本赛季的赛程,球队在中途作战时的得分情况,将决定球队的最张走势。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队人士表示:从赛程表来看,(长沙金德)球队要想保级,在开始与中间和中间与结尾前的这两段中间的比赛,将决定着球队的最终结果。显然,本赛季的赛程对于长沙金德队来说,“中途岛之战”将至关重要。

  球迷:80元套票看全年

  就在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出笼时,长沙金德俱乐部新赛季的球票价格也已同时确定出笼。宗杰向记者介绍:80元,长沙金德队的球迷只要花80元人民币,就可看2009年全年15个主场的比赛。

  尽管截止目前长沙金德队的引援情况并不理想,但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已经不止一次向记者介绍:本赛季长沙金德队的目标将是保十争八。同时(金德)集团投资球队的资金与上个赛季一样保持不变,即仍然投资三千万元人民币。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内援的引进中,球队并没有太大的动作,目前除了两名名气不大的小球员在跟随球队试训外,还没有可以在球队中起决定作用的内援引进。此前,有消息说长沙金德队有可能用陈涛跟上海申花队换郜林或者肖战波,但现在的情况是毫无此一说,因此在内援的引进上,金德可以说是没有动作。

  同样,在外援的引进中,目前球队除了有一名来自赞比亚的国脚比利已经确认加盟金德队外,另外一名还在球队中试训的巴西前锋恩德鲁,到现在为止也没有获得教练组的最终肯定,因此外援的引进目前也可以说是不尽如人意。好在外援的注册还有些时日,球队在回到长沙后将有可能在外援方面作最终的敲定。

  从今天公布的赛程来看,长沙金德队整个赛季上下半程的主场比赛比较平均,因此在球市上将比较有利。宗杰介绍:新赛季长沙金德队的球市已经全部交给一家广告公司操作,而为了回报长沙球迷,俱乐部经报请金德集团和长沙市方面相关部门批准同意,最终把长沙金德队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全年的套票价格定为80元/套,实际上相当于每场比赛仅为人民币5元,看一场球只等同于等一次车。

  不过主客场比较平均的赛程,对于球队的比赛和球迷观赏比赛都会有好处,相信长沙金德队今年能够提前保级。(潘峤)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