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首发间接助攻 埃因霍温预备队遭逆转惜败

  中新网3月6日电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荷兰预备队联赛中,中国球员周海滨效力的PSV埃因霍温客场2-3不敌NEC尼美根,周海滨再度首发打满全场。

  比赛在小雨中进行,周海滨仍然首发出现在了后腰位置。比赛刚刚开始的第三分钟,周海滨中场抢断形成反击,通过快速推进由队友破门,PSV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
不过仅仅两分钟之后,尼美根就通过一次反击将比分扳平。

  比赛进行的节奏很快,上半场第11分钟,周海滨曾利用对手的失误前插射门,不过皮球滑门而过,非常可惜。第21分钟,埃因霍温再下一城,以2-1再度领先。上半场的比赛中,周海滨表现的非常积极,不过仍然出现了一些失误,可以算是中规中矩。

  双方易地再战,周海滨再度觅得破门良机,第58分钟他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可惜顶得太正,未能形成实质性的威胁。主队在下半场第20分钟通过补射将比分扳平,五分钟后再下一城。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主队一次4打3的进攻,周海滨成功化解了对手的这次进攻,最终比赛结束,尼美根以3-2逆转击败PSV。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