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15周年庆典下周举行 朱广沪郑斌悉数将捧场

  晶报讯(记者 吴邦) 15年的光阴,足以让一个咿呀学语的婴儿成长为意气风发的少年。今年15周岁的深圳足球俱乐部,也在这段成长岁月里凝结了丰厚的记忆。3月14日,深圳足球人准备在景轩酒店聚首,细说15年来的纷繁往事。

  这场由深足俱乐部主办、深圳市球迷会承办的深圳职业足球十五周年庆典,拟向那些为深圳职业足球作出重大贡献的人士广发英雄帖。拟邀请的来宾包括深足历任主帅胡之刚、刘建江、张增群、曾雪麟、塔瓦雷斯、朱广沪、郭瑞龙、谢峰、张军、麦超等人,历任总经理曾国强、高继先、黄康、顾凯、张健、孟庆森、李虹、范育红,以及江洪、孙刚、纪捷、彭伟国、董礼强、朱波、魏海力、杨光、温光辉、王宏伟、郑斌等名将。这些熟悉的名字,曾在过去15年里一次次感动过深圳球迷,为深圳足球奉献了足够的心血。

  在这次聚会上,深足历史上的功臣将与球迷把酒言欢,细说深圳足球或喜或悲的前尘往事。全国各地的球迷代表也将与会共同交流。这些年来,无论深足升级降组、登顶中超或是辛苦保级,深圳体育场的看台上球迷旗帜一直屹立不倒。深圳足球不仅给球迷带来胜、平、负的结果,还催生了许多融入球迷生活的往事。通过这次聚会,球迷或许能从熟悉的“球迷战友”身上找回往昔的记忆。

  回忆往事,也是为了给深足的未来探寻方向。2009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在3月21日拉开帷幕,经历15载跌宕起伏的深足正以新面貌重新起航。新深足需要通过这次聚会,向球迷推介经营管理策略,并向球迷展示队中的新球员,开始深足的第二次创业之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