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大力怒射引科库叫好:他已达到了一队要求

科库在场边认真观看周海滨的表现
科库在场边认真观看周海滨的表现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橙馨 发自荷兰奈梅亨)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荷甲联赛预备队比赛再战一场,我国球员周海滨代表埃因霍温预备队客场挑战奈梅亨。这也是周海滨在埃因霍温预备队的连续第4场首发。虽然最终埃因霍温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以2比3输给了对手。尽管如此,但是周海滨的表现却打动了在场边观看比赛的球队教练,昔日的中场球星科库。

  周海滨策划第一个进球后,在球场旁观战的曾经的著名球星科库点点头微笑,对这个开局很是满意。可是仅仅2分钟过后,奈梅亨就将比分扳平。35号队员左侧突破打门,门将将球扑出,22号跟进将球打入空门,比分变成了1比1。这时科库神情看起来很严肃,可能是不满意自己的弟子如此的松懈的态度。

  随后埃因霍温场面上处于下风,急需要有人能挺身而出,将对方高涨的气焰打压下去。在第8分钟,奈梅亨射门被门将扑出后,埃因霍温迅速打起反击。周海滨在中场左侧拿球,一个直塞到前场左侧空位。左侧的队友及时回敲回给中路高速跟进的周海滨。周海滨往前带了一步,在大禁区正前方3米处,在对方守门员没有任何反应的情况下,突然一脚大力打门,球速极快。因为太讲究角度,球最终擦柱而出。但这一精彩的冷射让在场边的球迷都惊呼起来。连此前一直默默观战的科库也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赞道“mooi!”(不错!)。这也是科库今晚第一次,也是唯一在球场旁边夸自己的弟子。

  赛后,很多小球迷找到科库索要签名,搜狐体育也借此机会对科库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在谈到周海滨的表现时,科库说:“可以看到,他的发挥已经是一场比一场好。刚来到这里的时候,他的身体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现在看来,他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尽管比赛输了,但科库并没有太在意比赛的输赢:“预备队就是为了给一队提供后备力量的,从周这两场的发挥来看,他几乎已经达到了作为一名一线替补的要求。但我们对他的期望并不止这些。他自己应该也知道。我们的了解,在训练中他一直很刻苦,至于他何时能够打上荷甲联赛,我相信这个日子不会太远。毕竟我们引进他,不是为了给预备队增加实力。”(搜狐体育特约记者橙馨 发自荷兰奈梅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库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