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罗纳尔多亮相巴西杯赛 赛后竟被摄像机撞伤右眼

  昨晨巴西杯展开新一轮较量,科林蒂安队2:0战胜伊顿比亚拉队。此战第68分钟,“外星人”罗纳尔多代表科林蒂安替补登场,终于完成回归球场第一步——自去年2月左膝髌骨肌腱断裂后,罗纳尔多阔别正式比赛已足足354天。

“外星人”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让人意外的是,刚刚复出的罗纳尔多又再度受伤,比赛结束后,罗尼的右眼被媒体的摄像机撞伤。

  火爆 3万球迷起立为他欢呼

  科林蒂安主帅梅内塞斯赛前就明确表示罗纳尔多不会首发,“外星人”下半场才会出场,但罗纳尔多出现在草坪上热身时,还是引起了球场的轰动。即便罗纳尔多热身完毕后返回替补席,仍被大群记者和摄像机包围。

  第68分钟,罗纳尔多替补出场时,JK总统球场的3万名观众沸腾了,他们起立齐声高呼罗纳尔多的名字,因为这是自从在AC米兰受伤被解约后,罗纳尔多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罗纳尔多依然穿着9号球衣,他的体能比受伤前似乎更有进步,但他的体形和跑动情况并不让人满意,在20多分钟时间里,他曾有一脚远射偏出,随后另一次突入禁区的进攻则被裁判判罚推人在先,其余时间则碌碌无为。

  意外 遭疯狂记者戳伤右眼

  科林蒂安主帅梅内塞斯赛后表示:“罗纳尔多的处子秀表现得很好,跑动非常不错,而且尝试了带球过人。”虽然夸赞了“外星人”的场上表现,但显然梅内塞斯不会想到罗纳尔多在处子秀后便会在场外遭意外。

  罗纳尔多重返赛场也让现场的巴西媒体变得疯狂起来。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后,大约20名记者和摄影师围住了罗纳尔多。然而不幸的是,由于场面非常混乱,某电视台的摄像机一不小心戳伤了罗纳尔多的右眼角。

  尽管这次意外没有让罗纳尔多的眼睛受到严重损害,但他的右侧眼窝有明显的浮肿迹象。或许因为这次突如其来的变故影响了罗纳尔多的心情,“外星人”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他始终低着头,并用手心捂着被撞伤的右眼匆匆离去。 早报记者殷鹏

  ★未来展望

  巴西“养老”是最好选择

  在科林蒂安前天的训练赛中射入三球后,罗纳尔多狂喜得脱下上衣庆祝,没有了球衣的遮盖之后,他露出来的是一副臃肿的身体。虽然有媒体对罗纳尔多的处子秀表示满意,但是不少专家却认为罗纳尔多比赛中步履缓慢,完全不复当年之勇。而且邓加的国家队强调体能和拼抢,大罗重返国家队希望渺茫。或许,在巴西联赛“养老”才是他的最好选择。 (殷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