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首发抢断制造进球 埃因霍温客场2-3落败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荷甲预备队联赛中,埃因霍温队在客场以2-3负于尼美根队,周海滨本场比赛继续首发,踢满全场,这是他一周内的第二场预备队比赛踢满全场。

  比赛当日的天气不是很好,一直下着小雨,气温也是很低,这对客场作战的PSV十分不利。
而NEC尼美根队主场的实力是很强的,所以今天的比赛对周海滨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

  今天PSV还是排出与以往一样的433-451阵型。周海滨出现在后腰的位置。这是他最习惯的位置。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6:30准时开始。比赛刚开始,双方没有受天气的影响而打得保守,双方互有攻守,比赛很激烈。当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三分钟,PSV就取得进球。这个进球的关键人物就是周海滨。当对方在中场连续传球时,周海滨一次非常灵敏的抢断直接形成反击,周海滨与队友只用了3脚传球,球队边中结合传中后将皮球送入对方网窝,1-0,PSV开局不错。

  但是好景不长,PSV仅仅领先了两分钟,NEC尼美根队通过一次反击打空门将比分扳平。开场仅5分钟,场上的比分已经1:1。此后的比赛,双方打得节奏很快,拼抢十分激烈。第十一分钟,NEC尼美根队解围失误,周海滨一次及时前插形成射门,可惜大力的射门只是滑门而过。比赛第21分钟时,PSV通过反击打入一球,比分2-1反超。

  从上半场看,周海滨比上次比赛积极了很多,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比较尽力,不过失误还是有,虽然抢球比之前积极了很多,但是成功率不高,有一次失误差点造成PSV失球。上半场PSV暂时以2:1领先NEC尼美根队。而周海滨的表现亮点不多。

  下半场双方队员都有些激动,拼抢十分激烈,动作也是很大。阴冷的天气加上湿滑的场地,双方的失误也是很多。下半场开场仅仅3分钟,周海滨接左路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可惜顶的太正而且力道不足,未能形成威胁,这也是周海滨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下半场15分钟,又是周海滨在本方禁区线上的一次成功解围,化解了对方的一次较有威胁的进攻。

  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20分钟时,NEC尼美根队门前补射幸运的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2:2。形势对客场作战的PSV不利。仅仅过了5分钟,顽强的NEC队又通过一次中路配合又打进一球,虽然进球有越位嫌疑,但是主裁判还是判罚进球有效。2:3,NEC尼美根队逆转取得领先。

  29分钟时,沉默了许久的周海滨一次后场抢断并直接长传反击,形成下半场PSV队最大的威胁球,可惜队友门前射门能力欠佳,浪费良机。NEC并没有因为暂时的领先而减少进攻,第41分钟,NEC左路发起进攻,形成4打3的局面,这时周海滨挺身而出,在门前3米处,抢在对手出脚前将球解围,而他竟是当时除守门员外最后一名站在小禁区内的防守球员。这次的解围还是博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随后虽然PSV没有放弃进攻,只可惜时间所剩无几,最终PSV客场2:3负于主场作战的NEC尼美根队。这是周海滨一周内的第二场热身赛,他正在通过不断的比赛恢复着自己的体能和状态,期待着加入埃因霍温的战术体系当中。(少娴)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