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商瑞华:速度依然将是制胜法宝 女足还要更快些

  新华网葡萄牙阿尔加夫3月5日电(记者朱蕊 王江)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5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目前这支年轻的中国女足而言,始终将坚持技术打法,但速度依然将是中国女足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中国女足还需要更快。


  在本届阿尔加夫杯赛上,欧美强队表现抢眼,中国队如何才能在对抗中获得主动?商瑞华认为,欧洲队员身体素质出众,而且通过众多高水平的比赛,其战术意识也很突出,如果中国队单靠传统的技术,难以赢得主动,而速度快的选手、特别是前锋队员则能在对欧美球队比赛中发挥很好的作用,形成更多的突破。

  “我们在训练体制上有优势,一定要坚持走技术路线,但速度是关键。没有速度,按我们目前的状况很难打赢欧洲队,中国女足亟待快马,”商瑞华说。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