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先遣团飞赴川崎 落实食宿现场刺探军情

  为了考察客场场地条件以及食宿情况,由多名泰达俱乐部高层、球队领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先遣团将于今天上午从北京出发赶往日本川崎。据记者了解,先遣团此行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观看明天开幕的J联赛首轮川崎前锋队的比赛,以便为9日抵达川崎的大部队提供一手情报。

  据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在此次考察行程中,最主要的任务是了解川崎主场的情况以及落实住宿、饮食等保障工作,还要对川崎前锋俱乐部进行礼节性的拜访。

  由于日本J联赛明天开战,首轮比赛川崎前锋将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所以泰达俱乐部考察团要亲临现场观战,以便掌握对手的情况。“录像基本都是上赛季的,不能完全反映出川崎队的现状,而联赛就不同了,这样可以给咱们球队摸摸情况。”俱乐部高层这样表示。

  据记者了解,作为上赛季日本J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川崎前锋在冬训期间没有进行海外拉练,而是一直在宫崎和神奈川县内进行集训。该队是日本4支亚冠球队中,在冬训期间进行热身比赛最多的球队,他们从2月6日到2月28日打了10场训练赛,但川崎方面只公布了8场比赛的成绩。显然,针对亚冠首轮与天津队的比赛,川崎方面已经进行了准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