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夜店门”追踪 被殴胡女士携血衣告状

  申花“夜店门”追踪

  上海《新民晚报》昨日再次爆出猛料。经过与案发地派出所的核实,以及被殴打的那位女性终于携血衣现身告状,“夜店门”事件的真相是:案发地是在一个酒吧,涉案两名“申花人”是申花董事周军以及一名自称是他助手的“许先生”,而动手打人的正是这位“许先生”。

  《新民晚报》记者在本周三晚联系到被打的“胡小姐”,落实了事发的全部经过:胡小姐在2月23日受朋友杨小姐之邀到石门一路上的Sin Lounge酒吧,席间有一位自称是“申花老板”的周军先生,以及自称是他助理的许先生。在玩乐结束后,许先生起身给在座的女性“发小费”,被杨小姐拒绝,许先生拿起酒瓶作势砸向杨小姐,后不知为何又转而砸向了胡小姐,结果导致胡小姐额头血流如注。在报警后,胡小姐等被带到案发地派出所做笔录,但此时许先生已经不知所踪。

  随后记者到派出所了解了笔录情况,同时了解到2月28日许先生到派出所也做了笔录,并认可了误会系“发小费”引起,3月3日许先生因殴打他人被处以了500元的罚款。但胡小姐表示对此处罚非常不满,希望继续寻求说法。

  而截至本报昨天截稿,申花俱乐部和被曝光的董事周军均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