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总局提九条要求厉行节约 严格控制会议规模

  华奥星空北京3月6日电(记者 陈浩)国家体育总局在今天进行的厉行节约工作会议上确定,各部门和单位将从九方面具体要求做起,切实做好厉行节约工作。

  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出席会议并指出,总局要高度重视厉行节约工作,各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做好厉行节约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检验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效的重要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机关行政管理水平,树立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良好形象。

  总局在切实做好总局厉行节约工作方面的九条具体要求是:一是加强外事经费和活动管理;二是严格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三是严禁公务接待铺张浪费和高消费;四是严格控制各种庆典、节会等活动;五是严格控制会议规模、减少会议数量,召开会议要注重实效,防止走过场;六是2009年不审批办公楼堂馆所的建设;七是采用高效节能办公设备、照明产品等,控制水、电等支出,在2008年基础上降低5%;八是严禁以各种名义向企事业单位转嫁、摊派和报销费用;九是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

  杨树安说,各部门和单位要抓好责任落实。总局纪检组监察局要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从源头上防止违规问题的发生。(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树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