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斯蒂夫·泰勒对足坛帅哥C罗说:你长得真够丑的


  C罗

  遭打了!

  C罗不仅是08年世界足坛的“大满贯”先生,还是公认的新一代足坛帅哥。不过这位帅哥也有吃瘪的时候,比如纽卡的后卫斯蒂夫·泰勒就扇了他一耳光之后还冲着他大骂“你这个丑八怪”,并因此险些酿出一场火爆火辣的全武行。

  争端发生在昨天凌晨的英超曼联客场面对纽卡的赛事中:斯蒂夫·泰勒在上半场结束前,一次与C罗的争抢中从身后有意扇了C罗一记耳光,并因此吃到一张黄牌。接下来在中场休息时,两队球员进入休息通道后,C罗与泰勒狭路相逢,挨了耳光的C罗忿忿不平讽刺对方“你们踢的足球简直是垃圾”,想不到泰勒也不是省油的灯,反唇相讥“你长得可真是够丑的”,结果双方险些大打出手。

  点评:都说“人红遭人妒”。C罗的心态修炼似乎还不够,当然这样的新闻对球迷来说,却实在是茶余饭后最好的笑料。唯一让我们有些不解的是,英超球员互相对骂的风格还的确有些“无厘头”,这样的对骂翻译成重庆话是不是:“你踢得成XX个球”、“确实没见过长得像你恁个丑的崽儿……”,晕,你能想像两个重庆男人会这样对骂吗?

  本组稿件/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斯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