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界人大代表积献策 陈忠和呼吁为小学生减负

  本报讯 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来自不同代表团的体育界代表在听取了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履行代表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对体育人来说,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来自湖南团的代表、现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的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唐九红说,连续参加了6届全国人大会议,今年是心情最为激动的一年。作为一名体育人,经历了火炬传递,见证了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很为自己的国家骄傲。唐九红说,奥运会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场馆、是金牌,最为关键的是中国人的精神,有了这种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一定能渡过金融危机这个难关。听了总理的报告很受鼓舞,唐九红说,我们要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提高人民的健身意识,让更多的人关注重视体育,大力发展农民健身工程,关注青少年体育的发展。

  来自福建团的代表、国家女子排球队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作为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义务,积极参政议政,不辜负人民对自己的信任。陈忠和十分关心小学生体育的发展,他说,现在一些小学体育基础薄弱,学生课业压力大,在一些农村小学,设施达不到要求,几乎没有体育运动。因此他呼吁,要积极为小学生减负,特别对农村小学体育给予足够的重视。

  两届奥运会冠军、广东团的冼东妹认为,总理的报告很全面,也很细致,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就要大力宣传群众体育,让健身的意识深入人心。建议政府部门组织多种活动带动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九红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