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双双出战表现不同 姚明六犯离场易建联突破千分

昨日,姚明和易建联双双出战,但两人的表现却截然不同。

  火箭在客场以94比101不敌老冤家爵士。内线的惨烈对决让姚明最后时刻6犯离场,这是姚明NBA生涯第20次6犯离场,也是本赛季第一次6犯离场。尽管如此,本场比赛却是姚明面对爵士以来,打得最像球队核心的一场比赛。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5次封盖的全面表现,在此前火箭对爵士比赛中根本无法想像。面对奥库、布泽尔的轮番进攻,姚明也以铁血回应,让对方付出惨重代价。
奥库和布泽尔共吃到11次犯规,其中奥库被姚明打得6犯离场。包括姚明在内,火箭球员本场比赛打得很凶,多次倒地,肉搏,贴身。阿泰斯特25分,新援劳瑞14分,斯科拉13分。但爵士在布泽尔、德隆·威廉姆斯、基里连科伤愈归来后,实力更上一层楼。

  网队在主场以111比115惜败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阿联全场上阵17分49秒,5投2中,拿下4分4个篮板1次抢断。此役过后,阿联NBA生涯总得分达到1002分(共用了111场比赛),终于突破千分大关。在上一场对阵老东家雄鹿的比赛前,阿联距离千分大关仅差6分,但近期一直状态低迷的他那场比赛仅得4分,因此昨日才迎来这一里程碑,没想到昨日过程又是如此艰难。作为07年选秀的6号秀,阿联与同级生相比,是第11位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07年新秀最快越过千分大关的是雷霆的榜眼秀杜兰特,他仅用了52场比赛。到目前为止,杜兰特也是唯一一位总得分超过3000分的07级新秀,而与他同级的其他球员,得分最多的也还没超过2000分。

  (记者 孙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