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中超16强09大势分析:鲁能脚步迟缓河南有望崛起

  深圳保级为重

  特约记者杨波

  主教练:塔瓦雷斯

  内援:郑斌、柳超、汤格

  外援:待定

  主场:深圳市体育场

  2008赛季,深圳队如果不是在最后时刻众志成城,主场以3比2击败后来的冠军山东鲁能队,那么他们早就搭上了去往中甲的列车。虽然本赛季深圳队还可以在中超驰骋,但对于他们而言,保级是头等大事。

  今年1月,深圳俱乐部再次转让,此前的讨薪风波甚至惊动了官方。目前,深圳俱乐部虽由新东家接手,但他们的实力却有所下降,李健华、张文钊等15名球员转会,这无疑会使球队伤筋动骨,尽管郑斌由武汉转会而来,但一人之力恐难敌众手。

  塔瓦雷斯9年之后重掌深足或许是近一个时期的看点,虽然他时常是糖不离口,但紧要时刻任何人都从他的嘴里感受不到丝毫甜意,也许用不了多久,他的古怪脾气就会惹得俱乐部与他反目。

  新赛季,深圳队陷入保级漩涡将是不争的事实,倘若他们能够保级成功,那将是中国顶级联赛的一大奇迹。上周,深圳队与广州日之泉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通过此战,塔瓦雷斯考察了部分外援,他比较中意的巴西后腰阿多尼斯在比赛中率先打入一球,这可能会给老塔留下不错的印象分。相比之下,深圳队的本土球员多以新秀为主,像宋黎辉、雷永驰、惠家康已是队中的“古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