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中超16强09大势分析:鲁能脚步迟缓河南有望崛起

  河南建业崛起中原

  特约记者杨波

  主教练:唐尧东

  内援:曾诚、房伟

  外援:奥比、奥利萨德贝

  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

  2009赛季,河南建业队有望在中超联赛中重拳出击。前段时间,中超老总聚首北京,河南建业身先士卒,拿下了新赛季中超开幕式的承办权,这一方面出于郑州球市火爆的考虑,另一方面,建业队想在新赛季中有所突破。

  众所周知,河南建业俱乐部背后是以房地产业为依托,建业董事长胡葆森与万科的王石、万通的冯仑并称为中国房地产界“三杰”。然而,建业队当前在中超的处境与成绩显然同胡葆森在中国房地产界的身份极不相符,因此迅速改变建业队的现状显得非常必要。

  上赛季中前期,建业队的排名一度攀升至第五,在大多数时间,都位列前八名,但由于教练更迭等多方面原因,建业队在赛季末最终排名第十。

  在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过程中,建业队花费了一些心思,特别是对于外援的引进颇为重视。该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奥利萨德贝以及另一名外援奥比已被留用,新的外援的选拔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目前,一名来自巴西的前锋内托与另一个来自乌拉圭的后卫马丁内斯均在建业队接受考察,在2月28日上午同天津泰达队进行的一场教学比赛中,这两名外援悉数登场。比赛中,内托与奥利萨德贝在锋线搭档,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第40分钟,他抓住泰达队后防失误的机会,率先破门;第56分钟,建业队右路突破泰达队防线后下底传中,内托中路抢点铲射为建业队再入一球。唐尧东表示,由于两人刚刚参加建业队的训练和比赛,还不能马上下评语,需要进一步观察。据了解,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球员还将到建业队试训。

  如此规模的备战已经显示出建业队欲在中原崛起的决心,不仅如此,建业队还在郑州拥有一个金牌球市,届时数以万计的河南球迷会到现场见证建业队2009年的一举一动。可以想见,在这样一个声势浩大的场面下比赛,建业队的动力会取之不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