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中超16强09大势分析:鲁能脚步迟缓河南有望崛起

  江苏舜天期待进步

  江苏舜天队在2008年拿到中甲冠军的奖杯

  主教练:裴恩才

  内援:陆博飞、姚翰林、邓卓翔、邓小飞、荣昊(武汉光谷)、唐田(长春亚泰)

  外援:待定

  主场:南京奥体中心

  裴恩才是2007年12月与舜天签下合同的,合同一签就是3年,首要目标当然是冲超成功。这个任务,裴恩才已经完成,合同中接下来的2年,裴恩才要打造一支中超强队。

  从裴恩才的举动看,他没太把冲超当回事,他从上赛季就开始为打中超作准备。事实也是如此,舜天队根本就没有对手,提前7轮冲超成功,还创造了最快冲超纪录。江苏舜天在中甲联赛中一直是一支强队,年年都喊冲超口号,但年年都半途而废,裴恩才认为舜天肯定是一支强队,之所以连年冲超未果就是因为缺乏自信,而他是一位非常自信的教练,所以他能带领球队冲超成功。

  其实裴恩才到舜天队后,对人员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大力提携年轻球员,去年联赛还没踢到一半时,他就从U19队调上来5名球员,其中有的已经打上主力。裴恩才对此的解释是,“我搞球队有自己的理念,就是必须按照足球规律走。冲超这个目标咱们不说(必须完成),就算将来我走了,我要给这个队伍留下我的痕迹。在我的任期中,要让球队受益。要知道,人才浪费是最大的浪费,作为一支球队的教练员,如果手下的队员流失到别的地方去了,而且踢出来了,那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裴恩才当年带领武汉队冲超的时候,也是绝对优势,并且在第二年的中超联赛中创造了七连胜的成绩,由此被选定为中国女足的主教练。他离开球队时,武汉队排名中超第二,仅比大连队少一分。虽然裴恩才带领中国女足相当不成功,但毕竟男女有别,他带男足的成绩还是有目共睹的。不久之后,裴恩才有了再次在中超亮相的机会,他和他带领的江苏舜天队,能否再像当年的武汉队一样来个七连胜,甚至八连胜、十连胜呢?能否再创个什么最快纪录呢?

  现在武汉队的外援还没有确定,而这几名外援的水平将直接决定武汉队能否继续神奇。裴恩才成功的这几个赛季,物美价廉的外援都是不可或缺的。当年武汉队的威尔和文森特以及后来的吉奥森,都是射手榜上数一数二的球员。上赛季的马戈诺和巴洛斯组合联手贡献了28球,占江苏舜天全年进球数的一半。裴恩才对2009赛季江苏舜天队本土球员的搭建已经完成,剩下就看外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